深海少年♔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我觉得,算了叭!安雷历史(。
是一对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吃一个人产而对家早已人气数一数二的从零开始的完全冷逆CP,差不多就是这样维持了半年。

第一篇tag投稿在16年八月底(已删);tag过百在17年一月底【凹凸人气开始爆炸初始】;二月中旬起趋势走热,并进入凹凸CPtag数前五;二月底热度超过对家;四月上旬tag数过千,并且在20+天(四月下旬)内翻倍过2000。

之后我彻底退坑,不清楚了。

/
叨点自己的,建议不看:尽管如今被超过了但安雷的现状对我来说仍然是个奇迹。我第一个爱上安雷打了第一个安雷tag产了第一张安雷图做了第一个安雷视频(第一篇文是白糕写给我的《角色扮演》),不遗余力地安利安雷讨论安雷动员大家积极产粮由于太冷而又太无能而几度崩溃度过了半年——值得高兴的是陆续被安利来的同好一直陪着我而且那时安雷tag篇篇质量都不低。

我一方面能看到作为一个没有才能的人的能力极限,一方面能看到始终坚持不懈到最后的收获。
(虽然实际上安雷火热时我已经颓到极点退坑了压根没享受过ry)

不过如今的局面跟我没关系,我做到的顶多是告诉人这里还有条路,这条路的开凿铺成全是后来的太太们的功劳。

/
个人代表作的话,图144P全彩条漫《坠向心脏的声音》&文《与已逝去的百年》&视频《安雷瑞嘉双首领撕逼饶舌大战》
个人存粮子博 @凹凸世界个人屯粮站 

评论(26)

热度(2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