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少年♔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强烈建议用电脑阅读条漫,手机观感极差(亲测

 

P1  [你想要我吗?你想要我死吗?还是活着生在谎言里?或是活着因我的罪受尽折磨?]——《Hurricane》

P2 [安纳托尔] 

P4 我最喜欢警察组的一点是,灰发的布鲁诺才是那抹耀眼无比,洋溢着正义光芒的金;金发的卢克斯则是阴影里满身污泥、晦暗不明又迷惘的灰。

P6 [自食恶果]

P8 [罪人心愿] 蓝色勿忘我:永远不变的真心。

P9 [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42话是我CP结婚现场我嚎啕大哭

攒这么久才攒完我好废物!!内容比较杂我想不出说啥了就这样叭!

评论(11)

热度(1277)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