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少年♔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我那篇安雷的【与已逝去的百年】被盗文了wwwwwwww

(追加:P1-8安雷的,P9卡雷)

太没水平了你们感受一下


盗文帖

图上是个人的读后感,笑点总结:BL强行改BG,人物屡次变性,葎草读作lvcao写作雷狮,道士无压力兼职海盗,安迷修拿着把竖琴大杀四方,写篇同人文附赠会盗文的亲妹妹



以及感谢告知我盗文事件和在盗文帖里说明事实的小伙伴!


——————————

追加:翻了亲妹妹的其他帖子,发现盗我的还不止这一篇(

卡雷的BE30题也被盗了,笑点跟上方没啥不同。盗文帖

标题改成了爱若有光让我真他妈感慨,我卡总和团长才不是幻想如果的人


我开始憋屈了,你BL改BG改就改嘛你干嘛把我好好的攻改成姑娘,我安总和卡总好憋屈噢,我团长也好憋屈噢



当然也盗了其他人的文,都是凹凸贴吧上的【】


————————————

后续:附赠的亲妹妹她把盗文的贴全删了,然而并没有出面道歉

我要不要重拾喷子时期的风采把她拖贴吧里撕到出圈x(没空没心情


以及再次感谢帮我和其他太太挂人维权的小伙伴和在评论里安慰我的大家!!!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